南京市水务局吴永新应邀来我校作学术讲座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904

410日下午,南京市水务局副巡视员吴永新应邀前来我院,作了题为《南京治江60年》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副院长顾祝军主持。地理信息科学专业的百余名师生聆听了报告。

吴永新副巡视员紧紧围绕南京治江60年的历史,讲述了上世纪五十年代以来长江南京段的治江故事,图文并茂、深入浅出的展示了南京水利事业的发展历程,以及新技术、新思维在水利工作中起到的关键作用,并对长江南京段治理的未来提出展望。报告会后,吴永新就社会服务、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问题与地理信息科学专业的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吴永新,高级工程师,九三学社中央资源环境委员会委员,南京市政协委员,长期从事长江治理研究与水利规划、水资源管理和科技管理等工作,出版专著多部。我院通过政府及企事业单位行业专家的讲座,有效拓展了师生的学术视野,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对接社会需求方面进行了有益的探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