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环境科学学院2019届毕业生 秋季校园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发布者:杨潇发布时间:2019-01-07浏览次数:501


为进一步做好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改进就业服务质量,提高就业招聘活动精准化水平,增强毕业生就业的专业相关度,经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研究,我院将举办2019届毕业生秋季校园专场招聘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工作原则

本次招聘会由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协调,依托各专业教研室,整合校内外资源,有针对性的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

二、工作要求

1. 各专业教研室:根据招聘会安排表,充分利用各方资源,积极邀请学生就业兴趣较大、专业比较对口的相关单位进校招聘,每个专业教研室至少邀请五家招聘单位

2.学院就业办公室:根据各专业教研室填写的招聘会邀请情况进行统筹、场地安排、与用人单位的沟通、材料收集、发动宣传、新媒体推送等前期准备工作,同时做好招聘会现场的学生组织、现场布置、用人单位接待等工作。

3.学院其他部门:积极配合做好招聘会的各项工作。

三、时间安排

1.招聘会时间(具体时间可视情况进行调整):

1113日下午(周二)14:00——16:00

2.117日前,各专业教研室将“参会单位邀请函回执”(附件2)和“参会单位信息汇总表”(附件3)发至学院就业办。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沁

邮箱:hkyjyb@163.com,电话:025-86178273

  

环境科学学院

                                     2018年1024

  

  环境科学学院2019届毕业生情况一览表.docx环境科学学院2019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邀请函.docx南京晓庄学院环境科学学院2019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回执表.docx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