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信息工程学院与我院开展工作交流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18-06-22浏览次数:254

近日,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一行9人来到环科院进行工作交流。我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教务办、学工办、综合办、实验中心等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环科院院长刘光祥首先介绍了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等基本情况,围绕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增强科研实力服务地方等重点工作畅谈了工作设想。党总支书记李维平就学生教育与管理和师德师风建设做了会议交流。信工院执行院长陈维维、党总支书记陈长伟分别就大学生学科竞赛和校企合作所取得的成效作了经验交流。

与会人员就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教师科研团队建设、学科竞赛及考研工作等进行了经验分享,对领导班子三年任期目标中的重点任务、难点任务进行了深入研讨。

通过座谈交流,双方一致认为,良好的教风学风、科研之风、干部作风是学院各项工作顺利推动的重要保障,在今后的工作中应多积累、重聚焦,通过学院间的学习交流,相互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以利于建立更加科学有效的内部管理机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