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请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为2018届毕业论文答辩分配评阅教师、答辩组成员老师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办发布时间:2018-05-03浏览次数:1377

       各位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请于近期根据《2018届毕业论文信息表》,完成“分配评阅教师、分配答辩组老师”的工作环节。现将有关要求、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每篇论文分配一名评阅教师,同一篇论文的指导教师不得同时评阅该论文;
2、每个论文答辩小组,成员老师不得少于3人,原则上由具有正高职称的老师担任答辩组组长,条件不足可由副高职称的老师担任。答辩组安排一个老师进行答辩记录,也可以几个老师轮流记录;

3、每个论文答辩小组,学生数最多不得超过30人,原则上需执行学生与指导老师回避的原则,确实无法回避的可酌情安排。

4、请最迟5月13日将分配信息发给教务办。

      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需要分配的名单,将会发到各位QQ。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