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学院第六届宿舍文化节开幕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18-04-04浏览次数:301

进一步规范宿舍管理,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引导大学生养成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42日,环境科学学院在春华苑举行了以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为主题的第六届宿舍文化节开幕式。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崔伟,院党总支书记李维平、副书记薛蒙伟,全体辅导员,宿舍管理员,学生代表等约200人参加了活动。

崔伟副处长致开幕辞,他提出,要将学生公寓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阵地,抓牢其文化建设,遵循三个工作目标:一是共建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提升宿舍文化口味;二是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三是充分发挥公寓文化育人功能。优秀宿舍代表周希望同学带领大家宣读了环境科学学院宿舍文明倡议书”。环科院还聘请春华苑5管理员学生的生活导师16环工2班孙琳等5同学被为生活导师助理,开幕式上,院领导向他们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春华苑管理站站长白道英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望和关怀,她希望每个人都为优美宿舍环境贡献力量。

据悉,本次宿舍文化节中将陆续开展宿舍故事分享会、宿舍整理小窍门、写出你的精彩等系列活动,旨在促进全体学生践行宿舍文明公约,将宿舍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