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晓庄学院第一届“行知杯”环保创新创意大赛评审及结果公布

发布者:教务办发布时间:2018-03-01浏览次数:909

南京晓庄学院第一届行知杯环保创新创意大赛是由南京晓庄学院环境科学学院环境工程专业承办的环保创新创意赛事。主题为创汇环保,守护家园本届大赛主题为“创汇环保,守护家园”,旨在鼓励大学生深入了解环境现状与问题,激发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建设环境友好型校园;同时普及环保理论和知识,提高广大学生参与环境保护的积极性。

  

本次“行知杯”大学生环保创新创意大赛吸引了近400名学生参加,共收到参赛作品100件。20171212日下午,在院学工办杨潇等老师的协助下,校关工委周宏老师及我院环境工程专业丁爱芳老师、常玉广老师、曹晶晶老师、王晓波老师、丁莹老师对本次大赛作品进行了评比。评委老师发现无论是专业组还是业余组,学生的参赛作品都有很好的创意。

 

本次大赛的获奖作品分专业组和业余组。鲍业闯等同学的《曝气设备改进与设计》和张晶等同学的《校园垃圾分类现状调研及应对措施》获得专业组一等奖,韦成同学的《一种新型实用的土壤砖》等作品分别获得二等奖,赵桐等同学的《校园复合式MBR工艺处理生活污水设计》等作品分别获得三等奖,彭小荣等同学获得作品优秀奖。在业余组中,李玉营同学的《精卫之殇》获得一等奖,王君阳同学的《保护地球》等作品分别获得二等奖,王敏慧同学的软笔《习主席环保语录摘写》等作品分别获得三等奖,朱玲等同学获得作品优秀奖。获得等级奖的结果见附件。

第一届行知杯环保创新创意大赛获奖汇总.doc

第一届行知杯环保创新创意大赛优秀作品展示.docx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