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指导的学生创业团队成功晋级美国代顿大学创业大赛复赛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18-01-08浏览次数:486

    10月29日,2017-2018年度美国代顿大学创慧湖创业大赛在代顿大学中国研究院(苏州)和苏州独墅湖创业大学举办。环境科学学院刘广卿老师指导的我校唯一一支进入复赛的团队——《新型环保水处理剂的产业化》创业项目凭借独特的创意和出色的现场发挥成功晋级复赛。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据悉,本届创业大赛共有108支创业团队参加,分别来自中、美等19所国内外院校,其中不乏美国代顿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中外名校。 美国代顿大学创业大赛中国赛区已经连续举办三届,参赛人数也是逐年增加,今年人数多达351人。与大多数国内的创业大赛不同,评委们更加看重创业计划的可行性与吸引力,赛场上,每位选手只有90秒的时间,必须用英语简洁精要的描述出创业计划与亮点,展示出选手超强的英文功底及创业项目核心内容。参加创业大赛的同学们都准备的非常充分,上台演讲的参赛选手也都有出色的表现。在这个全球数百人同场竞技的舞台展现了自己的风采,开阔视野,锻炼了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