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报名通知

发布者:江安凤发布时间:2018-03-20浏览次数:4039

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CET-SET)将于5月19-20日举行,为确保考试顺利实施,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本次考试报名工作的相关要求如下:

1.报名资格:

1)全国大学英语四级口试(CET-SET4),仅接受完成2018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级笔试报考的考生。
2)全国大学英语六级口试(CET-SET6), 仅接受完成2018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六级笔试报考的考生。

2.报名时间:

4月25日9时-5月3日17时

3.报名方式:

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考生在完成CET报名之后,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www.cet.edu.cn)点击<CET口试报名>栏目进行报名,完成口试报名和缴费的相关操作。考生也可以通过下载安装“CET”手机APP,完成CET-SET报名及缴费。CET-SET4和CET-SET6考试费均为50元。

5月14日开始,成功完成报名的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www.cet.edu.cn)或手机APP自行打印准考证;考生的考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均以准考证上所示为准,不得更改。

口语考试的有关详情介绍可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www.cet.edu.cn)查看。报名及准考证打印期间教育部考试中心将提供电话咨询服务,具体联系方式将公布在报名网站首页。

    4.考试实施: 

本次考试时间为5月19-20日,5月19日四级口语考试,5月20日六级口语考试。考生根据准考证显示的场次信息按时参加考试(开考级别及场次安排以各考点实际安排为准)。

5.成绩发布:

    CET-SET成绩将与随后进行的CET成绩同期发布,具体发布时间和方式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www.cet.edu.cn)发布的公告为准。CET成绩报告单包含笔试和口试两部分成绩,其中口试成绩为CET-SET成绩,成绩报告单下发至笔试报名学校。

                                          教务处

                                           2018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