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赵继阳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1637

各学院、各部门:

2018年度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面上项目分为资助经费项目和自筹经费项目两类。资助经费项目每项省财政资助经费35万元,自筹经费项目由承担单位落实经费, 学校投入不低于1.5万元。自筹经费项目不另行申报,在申报的面上项目中评审立项。两类项目研究周期一般均为2年。

二、申报条件

1.项目负责人必须是我校在岗科技人员。项目重点面向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311日以后出生)的科技人员,不接受具有正高级职称的科技人员申报。

2.项目限额申报,我校限报10项。

3.已获得国家、省自然科学基金等支持的项目,不再重复立项资助。项目负责人如已承担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或其他省级以上科研项目且未结题的、累计获得项目支持两次以上的均不得再申报新的面上项目。

三、申报办法

项目实行网上申报,项目负责人需登录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管理系统(http://58.213.129.208/)注册申报,填写项目基本信息,上传项目申报书(附件2)和附件电子版(均需转换成为PDF格式)。

四、材料提交

网上申报成功后,由各学院、各部门科研秘书于5316前将纸质申报材料(项目申报书一式4份,含附件,A4纸双面打印)集中报送到科研处,同时发送申报材料电子版xzckyc@163.com 逾期不予受理。纸质申报材料、电子版材料必须与网上申报所填内容一致。

联系人:王寰;电话:86178137 办公室:行政楼432

  

科研处

2018418

  

附件:

附件1:苏教科函﹝2018﹞3号 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doc

附件2 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申报书(2018年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