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环境科学学院2019年度固定资产盘点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陈玲发布时间:2020-05-04浏览次数:716

关于开展环境科学学院2019年度固定资产盘点工作的通知

各位教师

为了规范与加强学院固定资产管理,配合国资处开展2019年度固定资产盘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盘点基准日

此次盘点工作,以20191231日为基准日,即此日期之前入账的所有固定资产均纳入盘点范围。

二、盘点工作步骤及时间安排

1、  盘点前准备(2020428-30日)

院资产管理员将每位教师的固定资产盘点清单及2019资产清查相关资料发至各位教师,如无法收到请单独联系。

2、  各资产保管人自查阶段(202054-20日)

各位教师根据固定资产盘点清单认真核对固定资产实物,重点核查2012-2019年度入账的固定资产现状。账物对上的在盘查确认栏处签名,多的仪器/设备可凭资产编号到院资产管理员处查询对应的保管人,最终缺失的仪器在盘查确认栏处填缺失并签名。盘点结束后,纸质版于2020522日前报送至理科组团A212室,电子版发至515360457@qq.com。谢谢配合!

三、盘点要求

固定资产清查是固定资产管理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也是摸清学院固定资产“家底”的重要途径与方式。各教师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开展该项工作,夯实学院固定资产管理基础。

联系人/院资产管理员:杨慧   

环境科学学院实验中心

20205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