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学院召开“停课不停学、服务有保障” 线上主题班会

发布者:杨潇发布时间:2020-04-02浏览次数:531

为了充分了解疫情期间学院线上教学效果,确保线上教学质量,及时了解同学们在学习、生活、毕业之际遇到的各类问题、困难以及建议,做好学生的服务保障工作,引导同学们充分利用各类学习平台拓宽学习思路、拓展学习方式,增强自主学习能力,近日,环境科学学院各班班主任、辅导员主持召开了“停课不停学,服务有保障”线上主题班会。

此次主题班会主要围绕本学期居家学习和生活两个方面展开非毕业班主要针对疫情防御、课程学习、居家生活等多个方面给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讲解安排,以保证同学们面对疫情不慌乱,在线学习有收获;毕业班班主任主要针对同学们非常关心的毕业论文、实习、就业等方面的疑惑做出了解答,告知学生学院会适时调整实习、论文等工作计划,保障特殊时期毕业生就业实习论文任务能够顺利完成。

疫情期间,环境科学学院一直关心学院学生居家的学习、生活情况,多次召开各种类型的线上会议,引导学生接纳现实、悦纳当下,用清晰、明了的规划督促自己做好居家学习生活的管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