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335

根据教职工代表大会有关要求,为更好地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充分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稳健发展,423日,我院隆重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民主建设促发展,凝心聚力谱新篇”为中心议题,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充分激发了教职工昂扬斗志,为促进学院工作取得新一轮优异业绩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院长刘光祥同志作了《环境科学学院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环境科学学院2018年在加强专业和学科建设、强化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学院在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提出学院2019年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为今年学院工作的开展明确了思路和方向。报告强调,2019年学院将坚持以质量立院、以科研兴院、以特色强院为目标,以培养专业基础牢、创新意识浓、实践能力强的复合应用型人才为已任,积极推行环化地结合的复合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以专业认证和专业评估为契机,大胆探索面向全体、夯实教学、任务驱动、项目推进、科研引路、人人成才的内涵式发展之路。随后,学院工会主席陈子玉同志作了《环境科学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

分组讨论会上,代表们认真审议《环境科学学院工作报告》和《环境科学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大家踊跃发言,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还就加强学风建设、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培养高水平教学成果等方面提出数十条意见建议。

大会表决通过了《环境科学学院工作报告决议》、《环境科学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决议》。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维平致闭幕词,李书记提出,2019年全校举力于申硕冲刺,我们环科院也应紧紧抓住机遇,在各项工作中谋篇布局。希望全院教职员工紧紧围绕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目标任务,齐心协力、干事创业,履行职责,真抓实干。要持续强化教风学风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院分工会要把凝聚发展力量、进一步推进民主建设放在首位,为教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投身学院发展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同时,希望分工会加强自身建设,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提高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让我们携起手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攻坚克难,为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