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携手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共同举办第四届“韵动环旅”师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19-03-28浏览次数:495

为增强师生体质,推动阳光体育广泛开展,326日下午,我院和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第四届“韵动环旅”趣味运动会在北操场举行。校学工处、团委、体育学院的领导和老师到场指导。旅社院党总支副书记谢雷主持开幕式。

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薛蒙伟致开幕辞,他充分肯定了两院师生以往在运动会上所取得的成绩,热情鼓励并倡导全体运动员继续发扬奥林匹克精神,奋力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比赛在同学们精心准备的热身舞蹈中拉开序幕。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激情飞扬,场边观众加油声不断,师生背夹球项目更是引发了阵阵欢呼,将运动会推向高潮。两院小记者紧紧追踪记录比赛进程,抢拍精彩瞬间,赛场上到处洋溢着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青春活力。

本届运动会是对两院师生的体育意识、运动水平、健康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综合检阅。活动的举办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加强了兄弟学院之间的交流,受到广大师生的赞许,校园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