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19-03-11浏览次数:499

35日是第56个学雷锋日,也是第20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学习雷锋事迹,弘扬雷锋精神,我院学生党支部在党员工作站面向全校师生开展“学雷锋,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聚集了一群热情洋溢的“雷锋”,地信专业的志愿者们发挥自身特长,提供办公电脑故障排查和维修服务;化学和环工专业的志愿者们开展垃圾分类和环保知识宣讲,为师生答疑解惑;环科学子创作的雷锋事迹宣传海报和图片展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观看,还有不少老师也兴致勃勃的加入到志愿服务之中。

学雷锋活动使三月的校园如沐春风,各种形式的志愿服务传播着友爱、互助的正能量。学生党支部充分发挥自身示范带动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同学成为雷锋精神的践行者和推动者,为共创文明校园起到积极作用。

我院还将持续开展以“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学雷锋志愿服务进社区”等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