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参观《“通行之道”城市步行空间的整合》国际巡回展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18-12-04浏览次数:377

11  30 日,我院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师生来到南京市规划建设展览馆,参观《“通行之道”城市步行空间的整合—21 世纪城市空间的渐变与转型》国际巡回展。

本次展览围绕“通道—城市步行空间”这一主题,探讨“人性化的城市步行空间在城市转型当中的困境、机遇与发展”,共分为四大版块,分别为“一千零一个城市障碍”、“通道—不只是基础设施”、“改变中的通道与交通运输”与“实践中的通道”。师生饶有兴致的在各个展板前驻足观看,认真学习城市步行空间规划设计的最新理念。同济大学潘海啸教授题为《城市步行空间整合设计》的专题报告给师生留下极为深刻的印象。

这次参观学习,既丰富了教研活动内容,又扩大了师生的学术视野,在深化学生的专业认知度,提高教师的业务能力上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关闭